首页>汽车>正文

致敬真英雄 2020款AX7向你致“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的抗“疫”战斗中,位于疫情风暴中心的东风风神,就以快速反应彰显出驻鄂央企的责任与担当。面对肆虐的疫情,东风风神不仅率先推出了“抗疫健康车”,为1500辆武汉城市保运车以及700余辆以东风风神AX7为代表的警用车进行了健康升级;面向无数以非凡勇气在疫线做贡献的英雄,东风风神更带来多重关爱福利,礼敬防疫先锋!

 

东风风神不仅面向全国的抗疫英豪,推出了专属的“3999元抗疫英雄购车红包”,其中包含三年6次保养、价值20万元疾病守护金(覆盖新冠肺炎)+10万元综合意外险以及CN95级防护,新老客户0元升级东风风神健康车超值好礼。此外,还有8888元包牌贷(日供低至49元),或前3个月免本金月供;十年质保不限里程和购奕炫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等多重福利,为奋战疫线的英雄们喝彩。针对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湖北地区,东风风神还特别推出赠送汽油福利,只需线上支付199元,自支付之日至湖北复工提车,还可每天获赠10升92#汽油。

近年来,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强势崛起,也让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将目光转向了国产汽车。归根究底,这样的战果离不开中国自主品牌在汽车品质与新技术上的不断提升与突破。东风风神旗下的重磅车型,2020款AX7就是其中的卓越代表。

 

铂金动力值得信赖

成熟稳定的“双T”铂金动力系统是2020款AX7亮点之一。2020款AX7全系搭载的是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与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极为成熟的老搭档让2020款AX7在可靠性、动力输出与油耗这方面都兼顾出色。发动机在1000rpm时涡轮开始介入,在1400rpm便能达到250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可达125kW,因此2020款AX7整体驾驶感受并不会显得很突兀。加上STT智能启停系统,在“双T”组合作用下,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0L。

 

在国人最看重的空间方面,作为一款有2715mm轴距、车长达到4645mm的紧凑型SUV来说,2020款AX7更略有胜出,并且1880mm的车宽也让驾乘空间进一步升级。后排基本纯平的地板加上角度可无级调节的舒适靠背,让人完全无需担心后排的体验感。

 

智能更领先一步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下,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具有更多功能、性能更强的车机系统。都说好马就得配好鞍,即使技术让车机系统变得更加智能,但想让一款智能车机的性能发挥到极致,与系统配套的各式硬件的水平也必须得跟上。作为一款业内更为领先的智能车机之一,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拥有的硬件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

 

相信进入到2020款AX7的车内后,抢先入目的就是这个中控处最闪亮的10.25英寸超清720P全贴合电容触摸屏了。它身上的存在感不仅仅是因为够大,其实还更因为它是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最直接的物理载体。这款大屏的分辨率高达1920 *720P,这样的高分辨率让画面的细节十分丰富,且色彩艳丽,自然能带来更加逼真、清晰的画质显示效果,因此也让使用这款系统时的体验大大提升。

 

不过它最为有趣的是还能与车载的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实现双屏互动,例如可以将地图导航信息投射到这里,开车的时候也就无需分神去另外一个屏幕看地图了。当然,这款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自身的功能也不在少数,不仅能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切换UI的显示风格,还能让用户自定义界面,随心将不同的车辆信息显示在仪表上。

 

这款系统的界面也非常有特色,不同于我们以往见过的那些直接套用智能手机界面的车载系统,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界面采用了横向排列的卡片式的UI设计,在系统的首页上我们就能找到像日历卡、导航卡、多媒体卡、电话卡、空调卡等等,对于用户来说各种功能可谓一目了然,在使用时用手左右滑动即可查看不同的功能卡片,点击卡片可进入到对应功能。

不过有AI智能语音加持的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便利性可不只如此,它高达97%的语音识辨率,让坐在车上的人用语音指令的就能操控这车上的各种功能。只需说一句“你好,风神”就能唤醒系统了,之后无需用手点击屏幕,功能卡的那些功能就能通过语音来操作,就连打开音乐电台、进行酒店预订、开关空调及控制车窗、天窗等也不在话下,对于驾驶出行的人来说非常高效快捷了。

 

自主品牌在市场的厮杀与历练中不断的进步与发展,而要想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更是要实力过硬!为消费者带来实惠与享受的东风风神2020款AX7就深谙此道,必将成为其横扫市场的一大亮点,未来可期。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