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中山最具规模的星晟网红直播基地」,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

2020年,“直播”,猝不及防地成为了企业自救的工具

直播有多火

看看央视BOYS就知道了

中山最具规模的网红直播基地

金嘉园区首家网红MCN机构

【中山市星晟传媒有限公司】

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直播连锁品牌

机构场地一期体量2000平米

设有近20个多功能直播间

直播商品涵盖全品类

星晟传媒实力有多强,看下面

一、感谢您为中山拼单

2020中国特产美食网红直播带货节(中山站),是中山特产美食首次同步进军淘宝、抖音、快手、拼多多、腾讯看点、有播等直播平台,创新“特产美食+电商+公益+旅游+网红直播带货+N”营销矩阵模式,全力推介中山特产美食文化,共同打造中山特产美食文化品牌。3小时的直播过程,52万多线上观众参与,216万多浏览量,销售额达到150多万元!星晟传媒作为活动协办单位之一,除了提供全程策划支持,还特设分会场,为本次带货节添砖加瓦。

二、好货西区造,好车西区购

“好货西区造!好车西区购!”2020中山市西区网络直播带货节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依托新媒体矩阵营销、网红直播与社群营销,线上下单、产地直出、包邮配送,为西区线下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探索新起点,同时为广大消费者争取到最大的折扣力度,带来购物新体验!由国内知名汽车行业主播牛哥和星晟传媒网红主播卡比相继开播,在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勇的助力下,近320万人次观看、超580万点赞、评论,引发全城热议。星晟传媒团队积极配合,务求提供最高质量的直播。

三、斗门优品·全城直播

5月17日,“斗门优品·全城直播”线上推广日活动在火热启动,主会场设置了7间“主题直播间”,在“斗门之眼”摩天轮上设置了36间“空中直播间”,供斗门本土网红全网直播带货,30多家斗门企业、20多家直播机构、50位本土网红参与活动,直播带货效果显著。星晟传媒参与本次活动全程直播。直播过程中,有20架飞机签订成交。

四、阿里巴巴认证讲师授学

【杨志远】

星晟传媒特聘讲师

内容营销研习社创始人

4年报社记者经历

2016年淘宝首期5名认证内容营销讲师之一

2019年阿里巴巴认证X天猫行业顾问

2019年阿里乡村电商学院认证讲师

为各类企业带来直播培训,助力企业实现转型

星晟传媒能做什么?

1.直播短视频带货:通过与供应商合作,商家供货,主播销售商品。

2.企业账号代运营/孵化

3.行业培训学院:提供全域内容营销课程,为行业输送人才

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富华道41号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1楼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