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广汽本田VE-1不限号 让你随便“撒野”

随着国家“限号限行”政策推动和绿色出行意识的深入人心,马路上驰骋的新能源车型逐渐多了起来。与传统燃油车型相比,市面上的新能源车型多以轿车为主,相对而言更大气、更结实、更有面子的SUV车型则较为稀缺。新能源汽车逐渐当道的今天,一款高品质的纯电动SUV就显得弥足珍贵。在今年的10月份,广汽本田方面推出了加强版的VE-1+和VE-1S+,不仅有着阔绰的空间、超高的颜值和最前沿的配置,不限行、不限号更是让司机朋友们随便“撒野”。

作为国内汽车领域的资深专家,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纯电SUV就是要全面突破司机朋友们的认知。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许多朋友感叹VE-1高颜值的同时,许多“老司机”也热衷于“挖掘”VE-1的黑科技。可以说,广汽本田VE-1的配置水平绝对是值得肯定的。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式中央控制台、8英寸彩色智能触控屏集成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一应俱全,提升了汽车整体豪华质感的同时,也非常的实用。还有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这种高级配置也是VE-1的标配,车主携带智能钥匙时,可在车门外把手和尾门约80厘米的半径内锁定车门和尾门,省时又省心!

既然是一款SUV,VE-1在空间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8×1773×1625mm,轴距为2610mm,属于时下主流的SUV车型尺寸,加上本田独有的“MM”理念,VE-1车内空间相比同尺寸SUV也很有优势,通过对空间合理布局优化,实现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后排即便是安装了儿童座椅还是有非常大的空间,再搭配上豪华舒适的全景天窗,给驾驶员和乘客都带来了极为舒适的体验。

无论我们走多远、走多久,最重要的是一款汽车能够载着我们安全抵达任何想要去的地方。在安全性能方面,VE-1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590Mpa以上的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46%,热成型钢材有效加固高强度车身,让用户更为安心。而电池包安全防护包括了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电池状态全天候实时监控、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可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除此之外,VE-1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居然破天荒的搭载了备胎,行驶在路上也多了一份安全感,国内很少有汽车厂商能做到这一点,广汽本田此番诚意确实可见一斑。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升级后VE-1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70km,再结合像WOW STATION APP等贴心的增值服务,VE-1已经更贴近消费者心目当中的那款理想的纯电动车。在国家层面,财政部、工信部、商务部等部门,相继发布《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通知》、《统筹推进商务系统消费促进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各地也纷纷出台举措,大力扶持和发展新能源车行业,现在入手买一辆新能源汽车最适合不过。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广汽本田方面也为旗下首款纯电SUV推出了空前的“钜惠政策”,现在抢购VE-1可享“首付万元起、两年零利息、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的金融政策,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