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正文

满天星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师的摇篮培训基地

随着社会发展,各种之前比较冷门甚至不存在的工作逐一走进了了人们的视线,比如美容整形、导游、健身教练等,到网上搜索最近一段时间受到瞩目的专业有人工智能、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等。

“这些专业虽然很火爆,也有不少人趋之若鹜,但我却并不感冒。”

一个刚毕业不久的小姑娘琳琳这样说道,“因为我觉得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选择工作最好还是先从兴趣着手,这样做起来才会轻松,创造力也会更强。”

琳琳对健康管理比较感兴趣,她提到自己从小体质就不是特别好,成长过程中吃过不少苦头,所以特别希望长大后能做一个健康方面的导师,一来方便了自己和家人,二来可以帮助更多人的认识和管理健康问题。

“刚开始选择这个行业时,我爸妈并不同意,他们是农民出身,眼光相对没有那么长远,总觉得这个领域太过冷门,但在我的坚持下,他们最终同意了。”

琳琳是一位非常有主见的女孩,描述自己成为一名健康管理师的过程时,目光很坚定且闪闪发光,“事实也证明我是对的,我现在在这个领域内发展的还不错。”

在提及自己参加健康管理培训的机构时,琳琳推荐了北京满天星健康教育。

“这个教育公司成立于2019年,虽然成立时间比较晚,但阵容强大,内容也很全面,实力还是很雄厚的。”琳琳赞美自己的母校道,“我在里面学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北京满天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响应了国家对于证书需求的号召,自2019年始学院联手卫建委合作面向全国招生,主要的内容包括前期机构修够课时学员报名,中期提供课程服务,后期取证以及健康管理师就业岗位深造,为学员提供一体化整体的全面服务。

在学术团队建设方面,北京满天星健康教育机构也是很强大的,院内汇聚了北京大学最权威的学术团队,最权威的专职教授,为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汇聚宝贵意见以及指导。

且北京满天星健康教育与市面上的小机构最大的区别在于不会打着取证的幌子来坑骗、蒙蔽学员,让学员真正的学以致用,全面掌握健康管理师技能,且努力从多方面提高学员专业水平。在教育内容上,更是展开了丰富多层次的课程,包括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体检医生等方面。

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秀的教育理念赢得了学员们的信任,使得满天星健康教育从建立以来就吸取了大量的学生资源。对于想要圆满人生梦想和心愿,拿到健康管理证书的广大学子来说,这里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健康管理培训机构,是实现目标的摇篮。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