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家电>正文

樱雪超悦洗碗机,跨界七合一,就让生活取悦你

“ 回来吃饭 ”

“ 幸福 ~ ”

“ 先说好,吃饭你洗碗 ”

相信很多家庭每天都会上演这样的对话,要怎样才能提升更多家庭的幸福指数?

在樱雪看来,将厨电与 AI 技术进行结合,打造具未来感的智能互联厨房,满足人民群众对“只吃饭,不洗碗”美好愿望的向往是未来的趋势。其中全面进化的樱雪超悦水槽洗碗机就是这样的杰作。

这是一台带 AI 洗净管家的洗碗机

动作要轻、手势要稳、耐心要强……虽说坚持洗碗的好处很多,但每天已经辛苦工作的我们缺的是那点耐心吗?我们缺的是治愈啊。

假如按照每一天樱雪超悦水槽洗碗机可以为你省下 30 分钟的话,那么一年下来,就相当于省出了一个黄金周!

“小雪,开启洗碗机智能洗”

“智能洗功能已开启”

樱雪超悦水槽洗碗机搭载 AI 洗净系统,语音就能直接控制。通过手势感应,只要在洗碗机面板上轻轻挥手,洗碗机面板就会自动打开,体验十分方便。

从前三个人的工作量现在一个人就能胜任

众所周知餐前洗菜、餐后洗碗、消毒等工作同样非常琐碎费时,在没有机器的帮助下,往往“一人洗菜、一人炒菜、一人洗碗”才是一起吃饭的黄金组合。

超悦洗碗机在集成水槽和洗碗机的基础上,跨界集合更多的厨房洗净工作——果蔬洗、奶瓶蒸汽洗、软化净水、海鲜洗、杀菌消毒、垃圾处理——从前黄金组合需要 3 个人才能做的事情,现在只要 1 个人。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不同生活需求,只为取悦你。

在节水这件事情上超悦也出乎你的意料

纵使达成了强悍的综合性能,樱雪超悦水槽洗碗机也没有失去资源友好的一面。 360° 上下立体双喷系统专为中式烹饪重油习惯设计,既能保证餐具每一个角落都干干净净,又超越了传统手洗的用水量,省水高达 50% ,纵情机洗无负担。

以上就是全面进化的樱雪超悦水槽洗碗机,内置 AI 洗净管家轻松开启智能洗,跨界 7 合 1 整合更多的厨房洗净工作,节水省时,设计优雅,只要用了就回不去。

人生苦短,何必洗碗!省下洗碗的时间,放下洗碗的烦恼,去享受餐后的悠闲时光吧。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