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看爆款产品是如何炼成的?

互联网兴盛的当下,现代人的时间不断被切割,乃至被碎片化。品牌想要建立认同感变得困难重重。在快消领域,这种挑战体现得更为明显。如何快速实现品类的心智占领,成了品牌们面临的重要议题。

累积销售出538万+瓶的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在高手如云的同品类产品中能脱颖而出,究竟是为何?

行走的肌肤"水库",颐莲用心做产品

高性价比、入手无门槛大抵是爆款产品的基本特征。狭义的高性价比指的是产品的功效和价格没有大的落差,通俗点说就是一分钱一分货;入手无门槛通常是说产品价格比较稳,适合普罗大众购买。

被誉为"行走的肌肤水库",颐莲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可以当之无愧称之为"爆品"了。买喷雾,当然选[颐莲]。对于热衷日常用喷雾补水的人群来说,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一定不会是个陌生的存在。其合理的价格和强大的补水功效,是网友选择它的初衷。

尤其是在干燥的冬季,日常的护肤基本上满足不了肌肤对于水分的需求。所以,额外的补水措施就显得非常必要。此时,方便携带的补水喷雾就自然成了冬日宠儿。而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之所以能在万千同类产品中拔得头筹,无疑与其高性价比有关。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好的产品离不开精细的取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采用的是进口哥伦比亚冰川矿物水,能10S深入肌底,瞬间就能让肌肤的含水量提升68%。其直达肌底的舒敏保湿力,使得肌肤润/稳/滑,能稳定肌肤状态,解决干痒泛红易敏等肌肤问题。此外,专研玻尿酸护肤38年,颐莲的改款喷雾中还含有双重玻尿酸,急护水润,真小分子参透毛孔,直达肌底快速补水,大分子玻尿酸贴合肌肤形成透气水膜,真正做到锁水保湿。

颐莲深知用心做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了解了莲玻尿酸补水喷雾的产品选材和补水原理后,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选择颐莲。

准确把握消费痛点,颐莲用纯净安全打造高品质

近十年来,中国的消费结构发生了显著变化。随着80后、90后人群数量突破4亿大关,年轻一代逐渐把握了消费的话语权。这一群体除了关注产品的外观和质量外,也从健康方面对产品提出了新要求。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基于对核心消费群体健康需求痛点的洞察,颐莲在产品定位方面进行了深刻考量。拿爆款产品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来说,其进口哥伦比亚冰川矿物水源于高山冰雪渗透至深海,层层过滤矿化而成,纯净远离污染,含有9种矿物质和70种微量元素,能强韧肌肤屏障。成分用心,才安心。基于水源的生物特性,该喷雾能舒缓镇定肌肤,并且温和纯净无刺激,接近肌肤PH值。此外,德国进口的0.25mm喷头,带妆也可安心喷,出水细腻均匀,补水不挂珠。

[买了一瓶大的,送了一瓶小的,小的放包里随身带着,感觉皮肤干了就喷一喷,整天都很水润,非常方便!]消费者的真实使用体验,才是产品深得人心的最佳评价。

只有准确把握消费痛点,才能赢得市场肯定。颐莲用纯净安全的理念打造高品质产品,折射出了品牌独具一格的功能定位。这是颐莲能打造出爆款产品的原因,也是颐莲能维稳的基础。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