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山西河津:精准搭台 全国纳才

本网讯 古有鱼跃龙门,今又搭台纳贤。山西河津招才纳士、引才育才的传统可谓由来已久。近年来,河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不断深化人才机制体制改革、积极搭建平台,围绕项目产业招才留才,以人才驱动助推河津高质量转型发展。

近日,记者在河津市人民政府官网上看到“山西省河津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公司职业经理人(团队)招聘公告”,这是该市又一次面向全国发布的人才招募令。公告中显示,河津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作为河津产业空间开发、建设、运营载体,经市委同意,现面向全国诚邀职业经理人(团队)加盟城投公司,任职城投公司总经理,引领公司运用创新的金融手段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助力河津高质量转型发展。

据相关人士介绍,此次选聘面向全国,特别是北上广和沿海发达城市,如有意向报名,可登录“河津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xhj.gov.cn/index.php/cms/item-view-id-25879.html),查询报名条件、薪酬待遇和选聘流程。转型发展、大有可为,河津将以求贤若渴、惜才如金之态,拥抱各路英才。

据悉,河津古称龙门,位于山西省西南部,黄汾两河交汇处,地处晋陕黄河峡谷龙头,素有“秦晋咽喉、西北门户”之称,既是商贾云集之城,亦为货物集散之埠。209国道、呼北高速、浩吉铁路纵贯南北,108国道、侯西铁路、京昆高速横穿东西,“三纵三横”交通便利。河津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有鱼跃龙门、大禹治水神话传说,有“西河设教”、“相敬如宾”的动人故事,有卜子夏、司马迁、王勃、薛仁贵、董其武等历史名人辈出。河津凭借其丰富的煤炭矿藏资源,经过多年的发展,工业体系不断健全完善,是国家新型工业化铝产业示范基地和山西省六大千万吨级焦化产业基地之一。新时代、新征程,河津将在传统产业提升改造、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和城市建设突破升级等方面加足马力、扬鞭奋进。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