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开创机械潮玩新物种 TOYAN拓阳微型发动机上线引热捧

近日在国内领先的产品众筹平台——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了一款引领潮流、颠覆传统认知的机械潮玩产品——TOYAN拓阳仿真微型发动机。这款产品凭借其高精密工艺、独特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表现,以及可拼装的玩法,为国内拼装潮玩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素材1.jpg

此次上线的仿真微信发动机共有4款产品,分别是单杠发动机L100、双杠发动机L200、直列四缸发动机L400以及V型八缸发动机V800。四款拓阳仿真微型发动机机身大面积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材料,这种材料在保证机身强度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耐用性和抗冲击性,机身的航空铝/合金铝占比更是高达90%,使得整个机身坚固而轻盈,宛如一个真真铁骨的钢铁硬汉。

在产品的细节设计方面,可以看出TOYAN拓阳品牌母公司百变动力在精密制造方面的精湛工艺与产品研发实力。以此次上线的拓阳仿真微型发动机的八缸发动机V800为例,该产品的零部件数量可达800+,但体积仅为汽车V8发动机的1%。如此复杂的机械结构却巧妙地被整合在一个巴掌大的体积内,不仅真实还原了内燃机的复杂结构,让每一个部件都清晰可见,更是展示了百变动力科技产品设计和精密程度。

素材4.png

在产品制造过程中,TOYAN拓阳仿真微型发动机将现代精密工艺制作发挥到了极致。据悉,拓阳仿真微型发动机采用了CNC高精密制作工艺,这种工艺不仅赋予了机身优美的曲线和精致的外观,还保证了每个零部件的精确度。一台发动机产品最多需要超30道CNC工序、耗时超1000分钟的精心打磨,精度达到了0.005mm,这与运载火箭的喷管加工精度一致,可见拓阳在追求卓越品质。

素材5.png

除了坚固的机身和精确的制造工艺,拓阳仿真微型发动机还采用了高端手机才有的阳极氧化技术。这种技术使得机身表面耐磨、耐腐蚀,即使经过岁月的洗礼,也能保持金属质感的持久在线。

在外观设计上,拓阳全仿真微型发动机同样不逊色。它采用了精美镭雕工艺,火鳞纹图案赋予了发动机图腾般神秘感。而高透亮穹顶视窗设计则让消费者能够方寸间看见前所未见,仿佛置身于机械的世界中。

素材3.png

当然,作为一款拼装潮玩产品,拓阳仿真微型发动机还具有一键启动、澎湃动力和无极可调声浪等独特功能。它支持一键启动,让动力一步到位;澎湃的动力输出最高达3匹马力,一经启动,即为全场焦点;而无极可调声浪则让消费者能够灵活调节燃料流速,模拟出无限接近真实发动机的咆哮声浪。

素材6.png

此外,拓阳全仿真微型双缸发动机L200拼装版,还提供了超过190个结构件供消费者自己动手组装。这不仅是一次拼装的体验,更是一次深度参与工艺再造的创造乐趣,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发动机的机械结构魅力。甚至可以作为DIY爱好者的改装动力输出,衍生出更多的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40122113439.jpg

此次,小米有品众筹平台上线的TOYAN拓阳仿真微型发动机凭借其高精密工艺、独特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体验,成为了拼装潮玩市场的一颗新星。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机械拼装体验,更展示了拓阳在精密制造能力下放到潮玩市场,卓越品质和技术创新上的决心和实力。相信在未来,拓阳将继续引领潮流、颠覆人们对潮玩的传统认知,为潮玩爱好者和汽车以及机械工艺爱好者带来更多惊喜和选择。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