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推动行业高质量转型 金融壹账通荣获2023零壹智库数字科技兵器谱两项大奖

近日,金融壹账通凭借其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和创新成果,在“2023第5届零壹智库数字科技兵器谱”评选中,荣获“年度金融信创30强”和“年度金融科技50强”两项大奖,再次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

作为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服务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金融壹账通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推动金融服务的普及和优化,以“技术+业务”双驱动模式,为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不断提升金融机构的服务效率和风险管理能力,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便捷、安全的金融体验。

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金融壹账通深刻理解市场需求,积极探索和实践,并投入大量资源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通过对尖端技术的应用,不断优化和升级其产品和服务,持续赋能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截至2023年9月,金融壹账通全球专利申请累计5905件,并连续6年入围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及IDC FinTech全球百强榜单,先后斩获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及75项各类国际专业大奖。

据了解,“2023第5届零壹智库数字科技兵器谱”评选,旨在通过数据分析和专家意见,遴选中国数字科技的引领者、创造者和拼搏者,参评企业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领域的数字科技相关机构。该评选参照零壹兵器谱的六大评选维度,基于数据的可获得性,考察企业的产品能力、团队能力、经营能力、资本认可度、企业资质及品牌影响力,以综合评价企业的数字科技水平及应用能力。

此次荣获零壹智库数字科技兵器谱 “金融科技50强”“金融信创30强”两项大奖,是对金融壹账通多年来在金融科技领域创新实力和市场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先锋,金融壹账通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多个金融场景,帮助金融机构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金融壹账通客户已覆盖国内100%的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98%的城市商业银行、65%的财产险公司及49%的人身险公司,并服务20个国家地区的173家境外金融机构。此外,金融壹账通还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和推广,与行业伙伴共同推动金融科技的健康发展,提升整个行业的竞争力。

展望未来,金融壹账通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服务优化,深化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研发和应用,致力于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和业务扩展,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大力量。同时,金融壹账通也将积极探索新兴市场和业务领域,寻求更广阔的发展机会,以更好地服务于金融行业和广大消费者。

文章点评:

表情